返回顶部

成都铁路局2017列车运行图调整 成都多趟列车有变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9:27: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陈君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成都车站获悉,2017年铁路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从4月16日零时起执行。

 

根据调图情况,成都车站部分列车运行情况也有所调整,包括成都至福州K390/1次旅行时间压缩5小时49分钟;杭州至成都K1271/4次旅行时间压缩4小时8分钟。

 

成都站

一、调整客运业务办理站

 

成都-广州K194次,取消娄底站办理客运业务。

 

成都-上海南K352次,增加鄂州、黄石、阳新站办理客运业务,取消玉山、金华站办理客运业务。

 

成都-沈阳北K386次,增加塘沽站办理客运业务,取消渭南站办理客运业务。

 

成都-福州K390次,增加南昌西、抚州、三明北站办理客运业务,取消南昌、向塘、进贤等站办理客运业务。

 

二、停运

停运成都-汉口K698/7次1对;

 

停运西安-成都K879/80次1对。

 

三、变化

新图中成都站列车同比现图,出发时刻变化的有13列,到达时刻变化的有27列。

 

成都东站

一、新增列车2对:

武汉-成都东D363/4次;

 

上海-成都东(动卧)D953/4次。

 

二、调整运行区段2对

成都东-宜兴D2256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成都东—南京南,车次不变;

 

成都东-上海虹桥D2208/7次始发站调整为成都-上海虹桥,车次不变。

 

此外,成都东站也有十多列客车调整客运业务办理站。

 

据悉,成都东站列车同比现图出发时刻变化的有77列,到达时刻变化的有75列。

 

根据4·16调图调整,成绵乐城际列车进行了相关运力调整,对目前成绵乐列车进行了重新布图,调图后的成绵乐城际列车将在较目前的基础上增加3对列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