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专项整治车辆抛漏撒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4:46:4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期,省道214线迤沙拉大道路段运输渣土车辆增多,抛漏撒现象有所反弹。针对该现象,市路政二大队开展了为期2周的抛漏撒污染整治行动。

    整治中,市路政二大队通过设立宣传点,向公路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驾驶员及车主发放宣传资料,并在在建工地进出道口进行检查,要求施工方规范装载运输渣土的货运车辆,及时清扫路面污染物,保持路面整洁;采取定点与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运输渣土货运车辆进行检查,对装载不规范的货运车辆进行现场整改及劝返处理,并公布抛漏撒污染举报电话。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60余份,检查车辆230台;现场整改篷布未搭盖严密车辆76台,劝返25台,规范道口3处,责令当事人清扫污染路面130平方米。

    (记者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