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大高速宝鼎2号隧道顺利掘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39: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6月1日,记者从攀大高速项目经理部获悉,截至当天,攀枝花至大理高速公路(四川境)控制性工程宝鼎2 号隧道,已累计开挖掘进4868.4米。其中,位于前进镇田堡村的隧道进口端左洞开挖1142米,右洞开挖1151米;位于太平乡大坝村的隧道出口端左洞开挖1292.4米,右洞开挖1283米。

    目前,攀大高速(四川境)工程施工进入快车道,隧道工程稳中有进,桥梁、路基工程大面积铺开,施工全线呈现出多点开花、你追我赶的良好势头。下阶段,施工将主要针对桥梁下部构造及路基挖填方工程的瓶颈,增手段、添措施、重奖惩,按照“重点突破、辐射展开”的工作思路,以隧道工程为重心,桥梁、路基工程为先头,将施工作业向纵深推进,力求形成多点、多面、多工序、平行立体相结合的施工局面,为早日实现全线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攀大高速(四川境)主体工程有望提前一年于2019年底完工。

    (田凤刚 薛行虎 记者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