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4216丽攀高速公路施工交通管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2:59:4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为确保G4216丽攀高速公路营运安全,及时消除新庄互通A、D匝道病害隐患,6月20日至8月20日将对G4216丽攀高速公路新庄互通A匝道AK0+210m-280m,D匝道DK0+601m-670m进行施工:

    一、交通管制路段

    G4216丽攀高速公路新庄互通A、D匝道。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新庄站出站口全部封闭,禁止车辆通行。进站车辆可正常通行。

    (二)、途经丽攀高速公路至西区的小型车辆可绕行至陶家渡收费站下站,途经丽攀高速公路至西区的大型车辆可绕行至庄上收费站下站。

    (三)、途经丽攀高速公路至市区的所有车辆可绕行至瓜子坪收费站下站。

    所有车辆通行施工路段,应按照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的指示行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确保安全有序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