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1日起,西攀高速盐边收费站实现半幅通车,计划10月实现全幅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2:01:25)  来源:攀枝花晚报  
编辑:陈君  

    7月1日,盐边收费站调试成功,实现半幅通车,计划10月实现全幅通车。这意味着从西昌方向下高速、往昆明方向上高速可在盐边出口通行啦。

    据了解,西攀高速盐边互通原为单项互通,只有西昌方向车辆能够上下西攀高速公路,严重制约了盐边县工业经济和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完善盐边发展对外通道,满足昆明方向通行需求,市、县与川高公司和攀西公司协商一致,决定建设西攀高速公路盐边互通立交改造工程。

    项目在原有单项互通立交基础上,建设通往昆明方向匝道,完善主线跨单喇叭A型互通立交,并将收费站车道由1进2出改造为3进3出,项目投资7400余万元。

    项目在市、县政府的领导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市、县确定的7月1日半幅通车目标。

    目前,西攀高速攀枝花段互通从北到南依次是:挂榜、米易、垭口、新久、盐边、金江、鱼塘、总发、大田、平地、田房。除鱼塘收费站大客车不能通行以外,其他收费站都正常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