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司机注意!经过这些路段请小心驾驶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1:12:41)  来源:攀枝花交警  
编辑:陈君  

    截止7月7日上午10点,米易县道路断道情况如下:1、南七路18KM塌方道路阻断,正在抢修当中。2、白楠路9KM+800M处塌方阻断道路。3、德盐路、盐米路沿线零星垮塌,需观察通行。4、其它乡村道路出现不同程度受损,采取了安全警示和临时处置措施。5、省道S214线42KM+200M处塌方,单边通行,需注意观察。

    今天早上8点过,盐边交警大队辖区益民乡益新路快到新九路口路边堡砍垮塌,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益新路和红猛路都不能通行,红格至新九的车辆只能通过高速公路绕行。截至9点35分左右,红猛路昔格达石场路段已经疏通,但红猛路红格至新九路段多处塌方,有落石危险,路面积水和泥沙沉积过多,请过往车辆和行人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因积水过深,请小型轿车尽量绕行高速公路。

    另外,交警三大队辖区五道河马家桥路段,暴雨造成道路塌陷、电杆、树枝倾斜,过往车辆注意观察,稳驾慢行。

    高新区交警大队辖区二号线恒豪施工路段,由于连续降雨导致路基不稳,建议过往车辆绕行三号线、欣宇路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