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客运中心通过安全评估4A等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1:20: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彭春梅)近日,省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评估小组委托四川省道协对攀枝花市客运中心进行安全等级评估,市客运中心顺利通过4A安全生产状况评估。

  评估组认为,市客运中心通过客运站提升改造,客运站停车区、待客区、应班区分布清楚,布局合理;电子票务自助售票机、LED显示大屏、电视等安全宣传和服务设施设备配套齐全,站场功能完善;车站设立了多个安全宣传站点,安全与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工作到位;岗位职责、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上墙醒目、内容清楚,制作统一规范;在例检处配备了无线对讲设备,开展了小件快运服务,建立联网售票系统,实现了全省或区域客运站联网售票功能,车站提供了无线上网等免费服务;2013年至2017年未发生安全事故和道路运输源头安全管理责任事故。同时,专家组对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管理等工作提出整改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