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拟增70处电子警察抓拍点

www.scol.com.cn  (2017-12-22 15:16: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陈敏 记者 岳蕾娅)近日,在市交警支队召开的12月交通安全新闻通气会上,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通报称,近期我市将新增70处电子警察抓拍点“交管12123”手机APP,让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更加高效、便捷。

  据介绍,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严厉打击机动车违法停车、违法掉头、违反禁令标线标志指示等交通违法行为,我市拟增加70处电子警察抓拍点位,现正在完善相关标志标线。

  目前,市交警支队正在进行勤务模式改革,打破传统的工作模式,强化高峰期的交通疏导能力和平峰期的路面管控能力。结合“文明畅通示范街(路)”活动,制定了机场路路口——金域阳光路口公交车专用车道的实施方案,目前正在完善相关标志标线,即将实施。

  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大力推广“交管12123”手机APP交通管理及服务平台,平台的推广将进一步简化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流程,实现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理、责任认定、快速理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