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椒”网络直播说说科二考试的那些事

www.scol.com.cn  (2018-01-12 16:58:4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交警正在进行网络直播。


  (陈敏 记者 岳蕾娅 文/图)1月11日,市交警支队在市如意机动车驾驶人考训中心开展了“花椒带您走进考场,说说科目二考试的那些事”网络直播节目,有近万名网友收看节目并参与互动。

  直播中,市车管所的考试员对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等5个考试项目的评判标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驾驶人保有量达到33万人。据统计,近3年来,攀枝花每年新增驾驶人3.4万人左右。2017年10月1日开始实施新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后,科目二考场的系统、设备车辆均出现老化,已经不能适应新的考试需求。因此,2017年11月28日,科目二考场开始进行改造。2018年1月8日,新考场投入使用,并采用GPS定位系统参与评判。

  “驾考新规突出了‘文明驾驶、贴近实际、方便群众、规范管理’,只要考生认真练习,考试时保持平稳心态,就会‘势如破竹,迎刃而解’”。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