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国际自驾游博览会今在攀枝花开幕 大香格里拉区域将实现无障碍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1:1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寇敏芳 秦勇 罗本平)今日上午,以“阳光康养攀枝花,国际自驾集结地”为主题的第六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在攀枝花市开幕。开幕式上,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成立,攀枝花获得全国自驾游目的地试点城市称号。


    博览会从今天起至18日结束,除研讨暨推介会、展览与交易外,还将举办一系列主体活动。包括嘉年华系列活动、康养旅游休闲度假产品及线路考察、自驾体验游、2015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等配套旅游文化活动等,整个后续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016年春节期间。
 

    开幕式上,四川、云南、西藏联合发起成立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今后,三省将建立联动机制,互相开放,培育统一市场,搭建区域旅游合作的大平台,实现无障碍旅游。大香格里拉地处四川、云南、西藏自治区三省区结合部,被誉为“蓝色星球的最后一块净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