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博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15日带妆彩排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1:26:3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11日,记者从仁和区文广新局了解到,第六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这里仁和 丝路花开”正在紧张排练中,15日将在位于普达的主会场带妆彩排。
  据了解,“这里仁和 丝路花开”大型文艺演出共分三个章节:第一章为“丝路古韵”,围绕“历史”主题展现攀枝花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丰富的民族文化特色;第二章为“花漾城市”,围绕“阳光”主题,体现攀枝花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阳光花城的独特魅力;第三章为“一路阳光”,围绕“展望”主题,展现攀枝花抢抓机遇促发展的魄力。整场演出围绕“阳光花城•康养胜地”城市定位,将本土特色文化、“一带一路”战略以及东盟自由贸易区、中印孟缅经济走廊沿途的风土人情、特色文化等融汇到一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