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博会:仁和区吸金4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2:45:4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17日,记者从仁和区获悉,在第六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研讨暨推介会上,仁和区斩获颇丰,成功对接合作项目4个,投资总额达46亿元。在这些签约项目中,香港毅德(攀枝花)毅德城项目有望成为我市最大的“总部经济”集群项目。

  在仁和区成功对接的项目中,正式协议项目有3个,分别是香港毅德(攀枝花)毅德城项目、普达•游乐园项目、四星级酒店配套文化服务中心项目,投资总额达34亿元;框架协议项目1个,为10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投资额达12亿元。

  这些项目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毅德(攀枝花)毅德城项目。该项目由香港毅德集团投资建设,初步选址在仁和区莲花村,占地面积约650亩。项目定位为川西南、滇西北区域具有较强辐射和带动作用的现代化商贸城,由行业商会总部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全方位交易服务平台、电子商务平台4大现代化平台构成,包含商品交易区、电商物流区、商业配套区3大功能区。该项目落成后,有望成为攀枝花最大的“总部经济”聚集地,同时可为攀枝花电商产业发展提供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服务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