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自驾游服务站启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2:52: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领略康养胜地的自驾乐趣,欣赏沿途绝美田园风光,品尝地方风味美食,体验浓郁民族文化……11月17日,第六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仁和自驾游体验活动从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发车,近30台车约150人组成的自驾旅游团先后到中国苴却砚博物馆、板桥旅游新村、片那立旅游新村等处,共同感受阳光花城的魅力。

 

  “攀枝花的苴却砚做工精细,可谓一绝,能在同一个地方看见这么多作品,真是不枉来这一趟。”在中国苴却砚博物馆,自驾游爱好者严伟一边参观一边对记者说。博物馆内,各种雕工精美、颇具创意的苴却砚作品受到了自驾游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和盛赞。在板桥旅游新村,芒果、石榴、火龙果等特色水果,让自驾游客过足了瘾。“攀枝花的水果真是名不虚传,不论甜度还是口感,外地的水果都无法匹敌。”来自昆明的自驾游客侯书平老人说,他与老伴自驾车去过很多城市,只有攀枝花的冬季阳光这么灿烂。在片那立旅游新村,自驾游客欣赏了板凳龙表演。

 

  特色烧烤、篝火晚会、啤酒狂欢……在平地自驾游露营基地,自驾游客吃着攀枝花特色美食,喝着啤酒,围着篝火,和当地少数民族同胞跳起了锅庄,将自驾游体验活动推向了高潮。“深山扎营,远离城市喧嚣,大家围坐一起,吃着当地美食,跳起锅庄,真是太有意思了。”成都自驾游客姚国华高兴地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