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查获一起侵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2:26: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仁和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布德镇查获一起侵犯“劲酒”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10月28日,区工商局接群众举报,位于布德镇一副食品经营店涉嫌销售假冒“劲酒”,区工商局执法人员随即前往现场检查。经检查发现,该批“劲酒”外包装箱均是回收的正品,生产日期为2014年。部分酒瓶是回收的正品,只是灌装后换了个新瓶盖,也有部分酒瓶标贴污损严重,换了假标贴,其外包装箱喷码显示生产日期与酒瓶标注生产日期不一致,且所有酒瓶瓶盖喷码全部相同,均为:20150105/42、BHI1552727、P1501128。

  经劲牌有限公司鉴定,该批“劲酒”属假冒“劲酒”注册商标的产品。执法人员当场对涉案的95瓶125ml/瓶假冒“劲酒”进行了扣押。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