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40名创业大学生获36万元补贴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7 12:28: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仁和区获悉,今年,仁和区不断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扶持力度,目前已为40名创业大学生兑现创业补贴36万元。

    今年以来,仁和区采取多种方式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创业创新能力,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通过对全区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摸底调查,相关部门制定实施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降低创业门槛,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加强对高校毕业生的创业引导,统筹各类培训资源,加强培训指导。积极为有创业愿望并具备创业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便利,简化办事程序,提供政策咨询、项目论证、资金筹措等“一条龙”服务,全区上下形成了尊重创业、支持创业、自觉创业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