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月28日 去仁和看动物“秀”绝活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5:20:07)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月11日,记者获悉,2016仁和吉象如意大庙会将于1月28日至2月12日在仁和广场举办,此次庙会的主题为“逛仁和庙会 赏动物明星 览海底世界 祈国泰民安”。

  据了解,本次庙会由群众迎春文艺展演、快乐游园、超级动物明星秀、品海洋美食等内容构成。在超级动物明星秀上,你将看见大象、狮子、老虎、狗熊、猴子等动物带来的绝活表演。据介绍,活动执行方引进的这只重2吨的大象,是攀枝花开发建设以来第一次引进的大象表演项目,大象将表演吉象拜年、大象站立、象鼻抬人等互动节目。超级动物明星秀表演从上午10点左右开始,每天4场以上,每场可容纳观众600余人。本次庙会在活动现场打造了海洋景观区,市民可近距离接触生活在大海深处的白鳍鲨、海龟、水母等多种活体海洋动物及标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