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仁和区文艺宣讲传播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1:34:4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攀枝花日报讯(徐海涛 记者 徐铭)日前,“这里仁和·大家说(唱、跳)”文艺宣讲活动在仁和商业文化广场举行。“用文艺表演的方式宣讲政策,形式新颖,老百姓爱看!”在现场观看表演的仁和居民熊连仲说。

 

   当天,76岁的何跃鸣大爷早早吃过晚饭赶到广场,为文艺宣讲活动做准备。当晚,何大爷所在的大河社区静心艺术队共表演了12个节目,其中大部分是由他创作完成的。“这些节目贴近生活,有人喜欢看,我就高兴。”何大爷说,表演的节目都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廉政文化的,主题鲜明,充满正能量。

 

  “结合时代主题和区域发展实际,群众自编、自创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文艺节目。这些节目的主题都是服务发展、贴近生活的。”仁和区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仁和区积极搭建活动平台,在全区开展大宣讲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形式,开展文艺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文艺团体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据了解,目前,“这里仁和·大家说(唱、跳)”文艺宣讲活动正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近期,各文艺宣讲小分队还将深入企业、学校、农村等地开展文艺宣讲走基层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