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生态综合治理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0:56: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0月17日,记者从攀枝花仁和区林业局获悉,仁和区干旱半干旱地区生态综合治理试验示范项目日前通过省林业厅组织的检查验收。

仁和区干旱半干旱地区生态综合治理试验示范项目位于金江镇金江村,项目治理总面积1006.6亩,建设资金500万元,目前已完成造林、水利设施和管网建设等工程。据介绍,该项目生态、经济效益明显,建成后可在示范区内增加1006.6亩优质森林,持续发挥水土保持、优化生态等效果。示范区内营造了生态复合林788.9亩,定植芒果树33134株,5年后,预计年均产值达596.4万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引导当地群众从农林争地、粗放经营向农林协调、科学发展、集约经营转变,提高示范区及周边农户的科学发展水平,持续增加林农收入。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