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征战第十六届西博会仁和区7大项目“吸金”6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1:34: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8日,记者从攀枝花仁和区了解到,在第十六届西博会上,仁和区以“宜人新城、产业兴区”为参会主题,突出项目签约、宣传展示、投资促进三大重点,成功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金额60.3亿元。其中,石墨综合利用及烯碳产业园项目成为攀枝花市唯一一个入选的省级签约项目。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上,仁和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会见了新能源、现代服务业、旅游康养等产业项目的代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加深了投资者对仁和区的了解,进一步建立和巩固了深厚友谊,搭建了长期合作交流的桥梁,推动一批重点投资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西博会期间,仁和区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金额60.3亿元,涉及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商务、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领域。其中,第一产业项目2个,协议投资额2.6亿元;第二产业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56亿元;第三产业项目1个,协议投资额1.7亿元。  

本届西博会上,仁和区设立了综合展区,展出了10余家企业的特色产品,充分展示了仁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环境、新优势、新成就,进一步宣传了仁和区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参展企业与国内多家公司达成销售协议,2017年预计销售额达2.4亿元。(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张丹 任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