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文化广电部门检查考核仁和区文化惠民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05: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15日下午,省文化厅副厅长窦唯平带队对仁和区2016年文化惠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由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组成的工作组深入仁和区大龙潭彝族乡干坝子社区,通过实地查看、档案查阅、现场问询、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今年以来文化惠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窦唯平对攀枝花市在文化惠民脱贫攻坚工作中真抓实干、舍得投入、覆盖广泛、群众受益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农村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成果的巩固、脱贫村文化活动的延伸,让老百姓享受到文化的内容和文化的服务、使精神得到陶冶提出了希望。窦唯平指出,乡镇综合文化站、村文化活动室建好以后,要积极探索其运行机制,整合基层组织资源,把文化阵地充分用起来,防止空心化。并希望攀枝花充分利用阳光康养资源,走出农文旅产业互动发展的路子来。

(何万杰 李洪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