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法院法官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0:59: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法院、全国优秀法官和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的决定》。其中,仁和区人民法院大河法庭庭长袁凯作为攀枝花市法院系统的唯一人选,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同时也是全省10名获此殊荣的法官之一。

多年来,袁凯法官始终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目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自身岗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为提升司法公信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2016年,袁凯法官共审理案件446件,结案数445件,结案率达99.78%,办案数位列全市法院第一位。

在得知自己获得最高人民法院的表彰后,袁凯法官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提升审判工作质量水平,持之以恒改进司法作风,始终坚守在基层法官的岗位上,为群众排忧解难。

(吴函臻 记者 刘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