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狠抓农业综合开发项目 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29: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市农发办、仁和区农发办会同仁和区水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牧局等部门,前往仁和区部分乡镇,实地踏勘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市级地方拟立项项目筹备情况。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综合开发市级地方立项项目计划,因地制宜制定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申报,开年以来,仁和区不断加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筹备力度,在全区范围内选取了一批产业发展较好的乡镇,作为重点立项目标。

    当天,考察组对大龙潭乡干坝子村——柏龙树连接线、大龙潭乡干坝子村小石岗组山坪塘整治、啊喇乡官房村40亩草莓示范种植基地、布德镇中心村莲藕示范基地连通桥等4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据介绍,4个项目预计投入资金211.6万元,其中市级财政拨付200万元,自筹资金11.6万元。考察组对立项的科学性、合理性进行了实地勘测、论证、评估和筛选,提出各项工程要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建设标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同时严格项目管理,严把设计关、招标关、质量监督关、资金使用关等,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前,各项目正加快进行前期筹备,部分项目已在现有产业基础上进行适度推进,为下一步加快立项和实施进度奠定了基础。

    (吴晓莉 记者 徐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