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人大调研新环保法执行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48:3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仁和区人大常委会对仁和区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据了解,自新环保法实施以来,仁和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以环保宣传、环境管理制度建设、环境监管执法为重要抓手,严格落实各项环保制度。通过多层级开展环保法治宣传,全方位深化污染综合防治,持续改善民生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火车南站项目施工现场、平地镇迤沙拉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大龙潭迤资园区兴鼎钛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区环境保护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和有关乡镇的法律贯彻执行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仁和区在贯彻执行环保法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环保宣传、污染防治、危险废物监管等工作措施有力,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落实责任,分工协作,形成合力;二是加大执法监管宣传力度;三是做好环评“三同时”,守住环境底线。

    (吴晓莉 记者 徐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