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入围省级重点示范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50: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加快现代传统商贸流通转型升级

    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和粮食局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抓政策、抓项目、抓资金”的工作思路,我市在2017年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发展项目申报中,准确把握政策方向,助力仁和区入围2017年省级现代传统商贸流通转型升级重点示范区。

    针对2017年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政策发生重大变化——项目申报由企业主体调整为以县区政府主体,资金安排由分项目支持调整为打捆支持,我市在对接省上政策、传达政策精神的基础上,分析研判各县区组织申报方向,依托县区优势做到项目申报精准到位。

    我市严格按照政策支持方向,优先选择市级重点、年内开工、信誉良好的项目,指导企业精心组织实施方案,做到项目进度及资金情况详实到位,并以县区政府、商务、服务业部门为主体,突出汇报县区优势及项目重点,为项目顺利通过答辩评审奠定了基础。、

    (记者 陶泓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