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部分灾后农房重建通过区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4:23: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仁和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民政局组织“9·19”强降雨灾害灾后农房重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仁和区12个乡镇的灾后农房重建工作进行了区级验收。

    2016年“9·19”强降雨灾害,致使我市部分农房受损。经过半年的恢复重建,仁和区灾后农房重建任务基本完成,进入竣工验收阶段。此次验收发现,大部分乡镇的受灾农房重建工作能按要求如期完工,并按规定兑付灾后农房重建补助资金,但个别乡镇的受灾农房因道路损毁、材料无法运至施工现场等客观原因,未能如期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针对存在的问题,验收组要求有关乡镇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受灾群众早日搬进新居。

    截至目前,仁和区务本、大田、总发、布德、同德、啊喇等5个乡镇的农房灾后重建已通过区级验收。

    (吴晓莉 记者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