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教体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4:25: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4月25日和4月28日,仁和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修校的178名管理干部,分两批赴四川省攀西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身临其境感受失去自由的痛苦,听着服刑人员讲述他们走向犯罪的经过以及发自内心的悔恨,仁和教体系统管理干部们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要从内心深处时刻警示自己“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进一步正风肃纪,在工作中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清清白白为人、干干净净做事。

    (记者 王南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