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万宝营获评全省第二批森林康养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0:05:5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5月3日从仁和区林业局获悉,经省森林康养基地专家评定委员会综合评定,仁和区万宝营森林康养基地日前被正式确定为四川省第二批森林康养基地。

    仁和区万宝营森林康养基地位于仁和区啊喇乡大竹社区下村组,基地所在林区是仁和区面积最大、林分最好的万宝营林区。该林区占地8500亩,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多为海拔1600—2300米的山间台地,常年气候凉爽。2016年,基地被四川省林业厅授予“林下采集类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块菌促繁基地和仁和区规模最大的林下中药材基地。

    据介绍,近年来,仁和区借助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加大交通条件改善力度,为森林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万宝营森林康养基地获评全省第二批森林康养基地,有助于仁和区进一步围绕“康养+”带动关联产业发展。

    (吴晓莉 记者 徐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