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完成棚改调查摸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18: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5月3日从仁和区土地储备中心了解到,近段时间,仁和区不断加大棚改调查摸底力度,现已完成对原东风小学家属楼、区教育局家属楼等的前期摸底调查工作。

    据了解,针对今年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较重的实际,仁和区土储中心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全力协调联系住户,利用住户下班在家时间入户开展摸底调查。同时,土储中心第一时间对调查数据进行完善、统计、汇总、公示,让住户及时了解调查情况,确保调查工作公开透明。

    调查中,工作人员严格依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文件精神,依法规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行为,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目前,仁和区土储中心已圆满完成棚改调查摸底工作,为下阶段开展征收补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晓莉 记者 徐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