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检查民办幼儿园消防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46: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攀枝花市消防支队仁和区大队联合区教体局、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针对辖区民办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民办14所幼儿园等单位开展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幼儿园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室内消火栓能否正常出水、是否制定消防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对幼儿园教职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提问。

    从检查情况看,仁和区大部分幼儿园都比较重视消防工作,消防责任基本落实到位,消防设施设备能够保证完好有效,但部分幼儿园存在火灾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相关单位当场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则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李蕊含 记者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