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表扬优秀团组织和团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4:31: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为青春点赞 让梦想飞扬

  近日,仁和区召开全区纪念“五四”青年节表扬大会,全区4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一批优秀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受到表扬。

  据了解,近年来,仁和团区委在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区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针对团的组织建设、团干部和团员的问题,想办法对症下药,多措施开出药方,全区共青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团区委先后获得“全国优秀项目办”、“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优秀项目办”、“第七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组织”等荣誉称号。在当天的大会上,全区优秀团组织及团员青年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一批优秀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受到表扬。同时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张睿 记者 徐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