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成立区委巡察机构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4:32:5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仁和区召开区委巡察机构成立暨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区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委巡察工作机构的通知》《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聘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的通知》,并为被聘任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仁和区第一轮巡察工作将对涉及民生实事、干部作风关键环节,群众比较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区级部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

    (鲍占芳 刘晓静 记者 徐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