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强化药品和医疗器械市场秩序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4:44:5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近日从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确保群众用药用械安全,维护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秩序,该局以整治非法经营医疗器械及虚假宣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安全整治力度。

    据了解,专项整治期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检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5家,保健品店8家,药店26家,诊所37家,医疗器械体验店6家,填写监督意见书36份,限期整改15家。对8批次不合格的中药饮片进行立案调查,已结案6件,罚没款0.3万元;查处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案件1件,罚没款9.42万元;查处使用过期药械案件2件,罚没款2万余元。专项整治有效加大了执法震慑力度,进一步规范了仁和区域内药械市场秩序,提高了经营单位守法责任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消费安全。

    (吴晓莉 记者 徐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