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民族中学启动阳光行动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16: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5月12日,仁和区民族中学委托市梓丹心理咨询社会服务中心,启动了以“培育阳光心态 绽放精彩人生”为主题的阳光行动项目,并开展了首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该项目的实施,将惠及民族中学师生及家长3000余人。

    针对学校绝大多数学生家长因长期外出打工,对孩子教育重视程度不够,导致其心理健康与智力开发严重失衡等问题,仁和区民族中学在区民宗局、区教育体育局、团区委的大力支持下,启动实施了阳光行动项目。

    该项目为期一年,将为仁和区民族中学建立团体辅导室,配备沙盘一套;通过聘请高校专家、整合本土心理咨询师、社工师等资源为师生及家长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编辑制作校园心理健康专栏海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开展教师培训2期、家庭教育2期、学生团体辅导20次;针对2个班级100余名学生开展“五彩石”公益活动等。

    (记者 王南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