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镇村组干部带头申报创评“廉洁家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17: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按照要求,5月9日,仁和区仁和镇沙沟社区下沙沟居民小组组长康芳,填表申报参加了“清风仁和·廉洁家庭”创评活动。

    仁和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后,仁和镇产生了5名村(居)党组织书记、5名村(居)委会主任和20余名小组长。为了将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落到实处,仁和镇党委要求所有村组干部主动申请参加“清风仁和·廉洁家庭”创评活动,在活动中起好步、带好头,营造干净干事、激情干事的氛围。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用典型引路,将创评活动在全镇铺开,以此促进换届后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目前,仁和镇各党级组织正在开展“清风仁和·廉洁家庭”创评宣传、签订承诺、拟写家规家训、推荐申报等工作,整个活动预计今年8月完成。

    (滕德银 记者 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