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庆綦江齿轮等知名企业赴仁和区开展实地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1:50: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张丹 田凤刚 记者 徐铭)近日,重庆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广西交投集团、深圳昆仑公司等知名企业代表来到仁和区,前往攀枝花市润莹齿轮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寻找切入点,为深度合作提供支撑,以谋求共赢发展。

    在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企业代表走进攀枝花矿用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矿用车组装、销售等情况。随后,企业代表前往润莹齿轮生产车间,对汽车变数箱齿轮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据了解,润莹齿轮是一家以加工齿轮、组装变数箱为主的机械制造企业。企业装备齐全、技术精良,生产的各种齿轮耐磨度比同类产品高20%,在同行业和消费者中有着良好的美誉度。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润莹齿轮积极寻求与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的机会,与綦江齿轮在发展布局、技术研发、资源互补等方面达成合作,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仁和区机械制造业提档升级增添动力。

    实地考察结束后,企业代表与仁和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区委主要领导希望企业间加强协调对接,尽快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实质性进展。希望企业立足长远,着眼仁和区正在大力发展的康养等产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在仁和区实现长远发展。同时,仁和区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做好服务,为实现企业合作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