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市场监管局获省级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1:50:5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吴晓莉 记者 徐铭)近日,四川省工商系统“红盾春雷行动2017”总结会在绵阳市召开,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因此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被评为全省先进集体,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今年,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市“红盾春雷行动2017”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围绕“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主题,结合辖区实际,周密部署,集中力量,迅速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在为期100天的行动中,该局突出重点抓落实,在服务民生上下功夫,共计立案95件,结案51件,罚没入库44.55万元,有力地净化了市场环境,规范了区域内市场经营行为,为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