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2017年现代农业及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1:51: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何万杰 记者 徐铭)仁和区于近日召开会议,对今年省级下达的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及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今年,仁和区将继续实施一批现代农业发展项目,预计总投资3691万元,主要涉及现代农业示范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4个方面,项目分布在大龙潭、布德等7个乡镇。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预计投入400余万元,主要集中在今年脱贫摘帽的5个省级贫困村,涉及村内道路硬化、居住区照明系统安装、文体活动场所建设、环境整治等25个项目。目前,部分项目已启动前期工作,所有项目预计今年11月底前可竣工。

    会上,仁和区政府与各项目乡镇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对项目推进、工程进度、质量把关、报账及资金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