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水利设施灾后恢复重建稳步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1:52:3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先 记者 徐铭)近日,仁和区总发乡板桥村叉河下段取水坝工程全面完工,解决了总发乡10个村民小组和仁和镇3个村民小组的灌溉用水问题。记者从仁和区水务局了解到,目前,包括上述项目在内的仁和区水利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均在稳步推进中。

    据了解,仁和区水利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主要包括水库除险加固、河道堤防建设等,工程包括整治恢复大竹河水库水文设施2处,消力池和山坪塘23座、渠系187条、泵站48座、农村饮水巩固工程6处、河道疏浚6处等,总投资达4500万元。作为今年全区重点工作之一,目前,相关乡镇和部门单位都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轻重缓急”划分,水利设施灾后恢复重建正按照汛前完成一批“保安全、保供水”重点工程,年内完成恢复重建总任务两个阶段稳步推进。下一步,仁和区水务局将加强项目设计、施工、验收和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确保年内全面完成恢复重建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