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专项整治夜间烧烤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1:56: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曾锐 袁秀林 记者 徐铭)为进一步规范夜间烧烤摊点经营活动,解决夜间烧烤摊占道、噪音扰民、垃圾多、油烟大等问题,近日,仁和区城管执法人员联合公共服务承包公司人员对辖区内主干道的所有夜间烧烤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发现,部分店铺存在噪音大、周边垃圾多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对当事人进行了耐心教育和劝导,并要求其进行整改。同时,城管执法人员还对每一家店铺的相关人员进行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并向店铺负责人发放宣传手册。此次整治共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文明劝导10余家违章占道经营的夜间烧烤经营户,劝导20余家夜间烧烤扰民的经营户,暂扣烧烤架2副、桌子5张、凳子20张,没收违规设置灯箱广告5个,清理4家流动水果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