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加强重点建设项目防汛减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7:03: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吴晓莉 记者 徐铭)记者近日从仁和区获悉,针对防汛减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仁和区瞄准重点部位,不断加大重点建设项目防汛减灾工作力度,确保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安全度汛。

    仁和区近期召开防汛减灾专题工作会,深刻分析了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今年全区防汛减灾工作目标任务,就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确保工作到点到位。仁和区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今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通过强化应急抢险避险演练,进一步提升应变能力和抢险能力。针对重点建设项目有关工作,要全面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确保值班值守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结合去年应对自然灾害积累的经验教训,对防汛预案进行修改完善,提升预测、预警、预报的及时性、准确性。

    目前,仁和区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已陆续组织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完善,各重点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也于近期陆续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