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成功申报为省级商贸流通转型升级示范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11: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何永清 刘柏麟 记者 徐铭)近日,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财政厅公布2017年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类项目,仁和区成功申报为省级商贸流通转型升级示范区,并获得省级发展促进资金500万元。这也是仁和区成功申报的首个省级商贸示范项目。

  据了解,仁和区实施商贸流通转型升级示范县项目,将对区域内零售实体资源、乡镇农贸市场、特色商品市场、特色商业街区以及配套仓储物流体系进行整合。按照“整体规划、统筹推进,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因地制宜,合理配置”的原则,以全区现有传统商贸产业为基础,不断完善和革新现有产业形态,构建完善的新型商贸流通业发展业态。

  项目实施过程,仁和区将重点以农资电子商务平台、二手车交易市场转型升级、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升级改造、中国苴却砚文化旅游特色街区建设、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建设等为依托,全力打造以区级商业主核心区为中心的商业体系,推动传统商贸流通行业整体转型发展,促进全区商贸流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