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医保业务整体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15: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翁雪霞 记者 徐铭)为进一步落实“两集中、两到位”,切实方便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定点医药机构办理医保业务,近日,仁和区医保局所有业务整体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一站式办理服务。

    据了解,此次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医保业务包括: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参续保)业务、医保基金财务支付、城乡居民医保待遇审核、职工医保待遇审核、工伤保险待遇审核、生育保险待遇审核、医保服务监管及医保定点医药机构服务申请等。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仁和区政务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在与区医保局多次协调的基础上,克服大厅空间有限面积不足等困难,科学统筹重置窗口设置和布局,实现了医保业务及其11名工作人员整体入驻。此举解决了多年来办事群众大厅申请、局内审核“两头跑”的问题,为参保单位和群众搭建起便利服务的桥梁,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