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河南路社区成立棚改纪律监督委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1:38:4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刘玉琳 记者 吴晓龙)近日,仁和区大河中路街道大河南路社区新华印务家属区棚户区改造纪律监督委员会成立。

    据介绍,大河南路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居民推荐的方式,最终选出10名居民组成了新华印务家属区棚改项目纪律监督委员会并进行公示。社区棚改纪律监督委员会成员身兼监督员、宣传员、意见收集员、联络员、调解员、服务员六大职能。目前,新华印务棚改纪律监督委员会已开始开展工作,在监督委员会的组织宣传下,新华印务片区棚改项目已顺利协商选定一家评估公司,为下一步房屋价值评定、群众选房及签约争取了时间。下一步,棚改纪律监督委员会将继续履行好监督职能,协助工作组开展入户政策宣传、协议签订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