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政务服务中心加强重点窗口谈话提醒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1:49:4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明英 记者 徐铭)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近日,仁和区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组,向进驻政务大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窗口的19名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谈话提醒。

    谈话提醒中,区政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重申了大厅工作纪律作风,强调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讲政治,提升服务境界;要严要求,提高服务质量;要重实干,树立良好形象;要时刻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创建“文明、高效、优质、便民”的服务窗口。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负责人要求窗口工作人员遵章守纪、服从管理,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行政服务水平,牢固树立纪律红线;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文明服务、主动服务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