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工商联换届工作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1:50: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近日,仁和区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攀枝花市仁和区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六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近年来,仁和区工商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认真贯彻执行“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八字工作方针,团结带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为促进仁和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仁和区非公有制经济增加值达129.84亿元,占全区经济总量的59.6%,已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下一步,仁和区工商联全体会员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市工商联的工作安排,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通过创新创业实现转型升级和良性发展,全力推进仁和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