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莲花村3条道路建成投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5:12: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殷吉聪 记者 徐铭)记者近日从仁和区城乡建设开发中心获悉,位于仁和镇莲花村的3号、4号、14号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已建成投用。

    据了解,莲花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号、4号、14号道路是仁和区重点项目。其中,3号、4号道路位于上城北侧,连接渡仁西线与中坝路,全长约654米,总投资约900万元,项目于2016年12月动工建设;14号道路连接西路小学与渡仁西线复线,全长约442米,总投资约500万元,项目于2016年8月动工建设。

    经过近1年的建设,3条道路现已全面建成投用,进一步完善了仁和城区路网结构,有效缓解了中坝路口及西路小学路口的交通压力,为周边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便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