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启动廉洁家庭创评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5:15:5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刘晓静 记者 徐铭)创廉洁家庭,建廉洁仁和。近日,仁和区召开2017年度“清风仁和·廉洁家庭”创评活动动员大会,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今年的廉洁家庭创评活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据了解,今年3月,仁和区出台“清风仁和·廉洁家庭”创评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参与对象涵盖全区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计划于今年9月底全面完成。为确保创评活动取得实效,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仁和区从家庭入手,不断加大廉洁文化宣传推广力度,借助各类平台和媒介,在全区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截至目前,仁和区共发放廉洁文化宣传单4000余份,张贴廉洁文化宣传标语50余批次,开展廉洁文化活动20余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