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开展清淤保畅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0:59: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记者 吴晓龙)为确保强降雨后仁和主城区城市道路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自6月29日凌晨5时开始,仁和区城管局每天组织干部职工和公共服务管护公司工作人员,对主城区的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上的淤泥、沙石进行了清理和冲洗。

  据了解,6月28日21时左右,仁和境内迎来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大量的泥沙、淤泥、枯枝等杂物被冲到城市主次干道上,不仅严重影响了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而且给来往的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灾情发生后,仁和区城管局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从29日凌晨起,党员干部、防汛抢险队伍、公共服务管护公司的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奔赴各地质受灾点开展道路清淤、路面冲洗工作。

  截至7月3日,仁和区城管局共投入应急抢险人员100余人次,装载挖掘机2台次、运输车辆6辆、冲洗水车6台次,清理泥沙、碎石、枯枝等杂物200余吨,仁和主城区城市主次干道上的15个受灾点上的淤泥、沙石得到及时清理,确保了道路的畅通和环境的整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