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区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1:38: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马丹 记者 徐铭)近日,仁和区区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规范巡察工作,根据省委和市委、区委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区委巡察组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别召开工作动员会及工作汇报会。动员会上,各巡察组分别对3个部门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听取了工作汇报。被巡察单位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据了解,各巡察组将采取不间断工作的方式,实行统一办公、统一管理。将听取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汇报和有关部门的专题汇报;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情况;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查、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以适当方式到被巡察单位下属单位或者部门了解情况等方式开展专项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