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就业扶贫 15家企业到大龙潭乡“招兵买马”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1:44:4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图为村民在了解企业用工信息。

图为招聘会现场。

  (记者 徐铭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 文/图)近日,仁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相关部门、乡镇,在大龙潭乡大龙潭村、干坝子村2个贫困村开展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攀花园、西蜀阳光酒店、普达都喜公主度假村、中国人寿仁和分公司等15家用工企业搭建用工平台,企业除针对毕业大学生提供高薪酬的管理型岗位25个外,还提供了月嫂、酒店服务员、保安等服务型岗位132个,吸引当地200余名村民参与。招聘采取企业自荐、展板展示、互动咨询等方式进行。招聘会上,乡、村干部鼓励村民要解放思想、释放潜能,积极参与职业技能培训,主动寻求就业机会。参加现场招聘的村民对这样的招聘方式表示赞许。据统计,招聘会现场达成用工意向15人,获取用工信息145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